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尚自选商场也关门了(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供货商哄抢利万佳商场》追踪

  专家分析,该事件反映目前供应商与商场关系脆弱

  

金尚自选商场也关门了(图)

  供货商冒雨在警戒线外等待消息。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文 黄晓珍/图) 昨日,在利万佳关门以后,该商场合作方“亨事达连锁机构”的另一家商场“金尚自选”也在供应商的上门讨债搬货下关门。

  记者昨日闻讯赶到位于金尚小区的金尚自选商场时,该商场卷帘门已经拉下,几个警察坐在门口台阶上值守。而在商场门口的墙壁上打出“金尚自选商场转行一律特价”的红幅,近百名供应商在门口大声说要搬货。

  据介绍,供应商拿不到货款,在利万佳关门的当天就到金尚商店闹事,商场不得不关门。在昨日的现场,一些供应商说要通过法律的手段解决,讨回货款;有的供应商则说“亨事达连锁机构”在岛外还有五六家店,如果这里不让搬货,他们还要到岛外去继续讨债。

  昨日中午时,“亨事达连锁机构”派出一名代表与供应商对话,但是他的承诺没有让供应商满意,供应商还是回到现场要求搬货。

  “亨事达连锁机构”总裁丁子昱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连说自己是受牵连的,他希望供应商保持冷静,供应商这样搬货的做法是违法的,他将保持起诉的权利。

  厦门一位市场营销专家分析,供应商这么一闹,商场极有关门的危险。

  据分析,供货商哄抢利万佳商场和“金尚自选”关门事件,暴露了供应商和卖场之间不信任和脆弱的关系,要是货款结算等能够及时,供应商和卖场之间权益能够对等,商场在年底旺季关门的事件就不会发生。(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