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国将在义乌设水果直销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20:3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2月30日电(陈晓明许仁)继中国台湾农副产品浙江展销中心落户义乌之后,泰国农副产品也将在义乌设销售基地。

  据义乌农贸城外贸公司吴经理介绍,今年9月,泰国农业银行商务考察团考察义乌后,带来了试销的龙功果等水果,紧接着12月12日,泰国农业部考察团又到义乌考察,希望早日启动与义乌的合作项目。

  目前,泰国农业部与义乌有关方面已达成初步意向,将泰国农副产品特别是水果通过义乌销往中国国内,并在义乌建立自己的直销基地。合作项目将在明年初实施,届时义乌销售基地将与主打南方市场的广州分工,通过义乌的地理位置和市场网络优势,主打浙江省市场,并辐射至上海、南京等长三角地区的其他城市。

  据了解,这些泰国龙眼(桂圆)、香蕉、龙功果等15种热带水果是零关税进入

义乌的,随着合作的深入,以后还有更多的泰国以及东南亚国家的热带水果以零关税进入义乌市场。(完)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