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店铺方位显吉凶(之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2:5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专家指路

  F、巳方位

  巳方位为太阳东升近中天的位置,代表生长、调和等意义,万物生长都已接近成熟状态,商业上的经营亦属吉相之作用。

  巳方位带有温和成长的吉兆,在买卖商业交易上,能带来超越自己财力或能力的福分。经营年数愈久,愈能得到加倍的福德。

  巳方位具有圆满的特征,在经营上有很大的作用。

  G、午方位

  午方位代表事物最鼎盛之时期,象征光辉、希望和成熟。在智慧及聪明上有加强作用,因此非常适合补习班、出版社或书局的设立。

  午方位之店铺因直接充分地吸收阳光,对于一些须靠橱窗作展示的行业,可能会有不良影响,因阳光被反射后进入到顾客眼中,常使顾客无法看清所展示的物品。

  位于午方位之商业经营者,在预知未来的情况上有加倍的能力,在计划事业时,不会看错时势,例如进货时机的决策等,都能很正确加以判断,而且不会出错。

  除此之外,午方位之店铺尚有一个特征就是,只要有宣传就有效果,而且效果一定比预期的还要好得多。

  H、未方位

  未方位之作用,在精神方面之丰采,较胜于物质方面之收获。也就是说,店铺在未方位的,其经营者在精神上非常愉快,但所得并不多。即使在经营上非常如意顺心,也不能保证其收入之丰盛,未方位的店铺就是这种情形。俗话说:“白忙了一辈子”,就是这类店铺经营者的最好写照。

  I、申方位

  申方位具有充实、顺从的气息和勤勉、诚实的味道。暗示着此方位之店铺经营者,乃因勤勉工作而迈向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要经过无数的努力、劳力才会出人头地。

  申方位之店铺,在劳动和营业方面的因果关系密切,要有劳动才能收获,没有额外的福德。目前许多劳力事业例如:理发厅、面食馆大多设在申方位,这是地点上自然有的吸引力,在业者、行业和地点方位间冥冥作用者。(下期将继续介绍其他方位的吉凶)

  香港知名风学专家白云山人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