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方圆明年五大项目攻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0:2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鲁仪诗、殷小杰报道:2005年已练足内功的方圆集团,又将迎来其“五年计划”中的“发展年”,展开天河的攻城策略。

  云山诗意一期的销售已近尾声,二期建设正在加紧进行中,共2000多套,有望于明年年初推向市场。

  荷塘月色今年推出了二期单位,其压轴之作———星瑞居D幢也于日前推出。据介绍,明年荷塘月色将推出三期四期,货量预计在1000套左右。

  小城之春位于天河公园和华景新城旁,以110—130平方米的中等户型为主,附带价值1200元/平米的豪华装修,预计均价为7000元左右/平方米左右。

  位于天河区政府旁的另一个项目公园一号,也计划于近期动工,

户型以中大户型为主,主攻二次置业的客户群,其中80%的单位可望见天河公园园景。

  珠江新城两个全新的高层商住项目也将于年底启动,体育东的另一个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左右、40多层高的公寓或

写字楼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该项目将作为集团的自有物业和长线投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