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海告别无“联合国采购供应商”历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1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制造业发达的佛山市南海区终于有企业进入“联合国采购供应商”名录。记者12月22日从桂城街道办事处有关部门了解到,当地企业佛山市南海力维智能锁业有限公司先“烙”上联合国采购司注册供应商的“国际通行证”,成为南海首家申请“联合国采购供应商”成功的企业。

  据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高雪介绍,自今年9月桂城街道办事处和南海区经济贸易局举办
“联合国采购知识”论坛,请来谙熟联合国采购业务知识的专家“指点迷津”后,力维智能锁业在桂城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办的全力协助支持下,积极向联合国注册司申请成为“联合国采购供应商”,逐步解决了在开展外贸业务中遇到的实操性的技巧问题,并于日前顺利申请成功。

  目前,力维智能锁业已在联合国的发展计划署、机构间采购服务办公室、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国际劳工组织4个机构中进行了备案。当这4个机构有锁类产品采购时,就会向获得供应商资格的该类企业发出信息,企业获取这一信息回复意向书后,联合国就会提出产品交易的细节性要求,如价格、服务、到货时间、材料构成等,然后企业就可以根据这些要求制定详细的供货标书,一旦该标书被确认联合国就会发出采购通知,由此企业就可以直接向联合国供应所采购的这批产品。

  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组织,联合国每年在全球的采购额超过50亿美元,品种涉及28个大类、457个小类,且每年都有不同幅度的增长。

  刘胜军龚庆忠张毅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