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保健康入沪专营“健康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华)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人保健康”)上海分公司昨天在沪开业。记者获悉,该公司的专业健康险产品将跳出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医疗保险只赔付社保基本用药和诊疗项目目录内医疗费的规定。

  作为首家进入上海从事专业健康保险的经营机构,人保健康将“铆牢”医疗、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三大类保险开展业务。据介绍,只要首年通过审核成为人保健康的客户,将终身享有续保权,同时,客户的最高可续保年龄为69周岁。

  除此之外,对超出社保目录规定,但属于治疗必需和合理的医疗费用将给予一定比例的赔付。

  健康和

养老保险公司是目前保险监管部门正在大力推进的两类保险公司,除了商业保险,健康险公司还经营与医疗保障政策配套、受政府委托的健康保险业务。

  据了解,该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人保控股公司占51%,德国健康保险公司占19%的股份,其余股份被另外三家公司占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