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五大道百货”欲进外滩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全球最大专营世界一线品牌的百货公司美国“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公司”正在谋划在上海或北京开出中国内地第一家门店。日前记者从黄浦区有关部门获悉,该店很有可能选址在黄浦区外滩源地区。

  据悉,美国罗斯福基金已买断“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公司”在中国的经营权,罗斯福基金将负责中国内地第一家门店的运营。

  “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公司”在全球共有52家门店,而以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上的旗舰店最为著名,它成立于1902年,名贵珠宝首饰和名牌设计师服饰是该店的特色,精心设计的橱窗展示是纽约的风景之一。

  汇聚世界一线品牌的高端百货是一个城市商业成熟度和市场消费能力的标志。目前,进入上海市场的外资高端百货品牌主要有伊都锦、美美、连卡佛、久光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