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上时尚地标多极布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2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上海的时尚地标在哪里?在“梅泰恒金三角”,在外滩3号、18号、9号,还是在连卡佛、新天地?就在昨天,记者从永安百货获悉,经过一年多艰苦谈判,国际两大顶级化妆品品牌“兰蔻”和“香奈尔”本月内同时落户永安百货。

  据知情人士透露,原先旧上海“四大百货”之一先施公司所在地的上海时装公司,很有可能成为英国哈罗兹、法国老佛爷等国际经典百货落户上海的首选之地———“永安百
货商圈”也已具备了挑战“时尚地标”的实力。

  所谓“时尚地标”,是国际大牌旗舰店、专卖店的集聚地,是最新时尚款式的发布地。最有实力挑战“梅泰恒金三角”、外滩沿线两大时尚地标的“实力选手”是“太平桥-新天地”商圈。根据规划,未来几年,太平桥集聚区还将集聚一大批顶级服饰品牌专卖店、旗舰店、国际时装设计培训中心。

  永安百货商圈颇具后劲。目前,永安百货已经成功引进卡地亚、资生堂、欧米茄、费雷等高档品牌。静安区商委的一位负责人说。目前,外滩继3号、18号、9号之后,5号、6号、19号、27号的结构调整正在酝酿,再加上外滩源项目的启动,“外滩-南京路”一线以更大商业容量的优势,有可能坐上“时尚地标”头把交椅。

  “时尚地标”是繁华商业的集中体现,还能产生带动周边商圈整体繁荣的巨大“集群效应”。“梅泰恒金三角”的崛起,带动了整个南京西路品牌提升。据悉,黄浦区已准备重新规划金华路等周边支马路,让“兰蔻效应”带动周边商圈的整体形象提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