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件套裙永定华联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3: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寻找老顾客·华联18年倾情奉献”之商品篇

  本报讯(赖中扬) “我现在身上穿的这件套裙是1987年华联开业时买的。”家住湖滨南路的王阿姨深有感触地说,“它陪伴我十多年了,穿着它一点都不过时。家里的食品、衣服、日用品都是在华联买的。”

  有一次,女儿到小摊买一件时装,和店主讨价还价后,买回的时装和华联卖的一样却多花了几十元,王阿姨很生气,批评了她。从此,家里多了一条“家规”,儿子、儿媳、孙子凡到华联买东西,都可凭购物凭证找王阿姨报销。正是这条不成文的规定,使王阿姨全家成了华联忠实的顾客。家里至今还珍藏着1987年至1995年每年在华联购物的发票。

  家里来了外地亲戚,王阿姨顺理成章成了“商品导购员”,她说:自己不懂讲价,华联除了质量保证外,价格公道,童叟无欺,所以成了他们购物的首选。厦门特产墨鱼干、干贝、虾干等所有产品都明码实价,买起来心里特别踏实。

  王阿姨还告诉笔者,华联开展促销活动特别实在,给顾客以真正的实惠,如

装修前的那次大幅度打折,货真价实,她一连去了三趟还意犹未尽。

  18年的光辉历程,华联人用实实在在的价格造就了“全国质量、物价、计量信得过”的金字招牌。

  链接

  请已报名参加活动的老顾客明后两天(27日、28日)持身份证、购物凭证到华联百货一楼办理新版会员卡。同时还可获赠超值商品特惠套券。华联邀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老顾客,出席华联开业庆典。在开业当天(关注近期《厦门日报》),前100名老顾客将获赠价值200元

保暖内衣一套;前101—500名老顾客,凭新版会员卡可获赠50元华联购物卡。

  据悉,华联近日推出新版购物卡。购卡热线:2660776(星期六、日照常办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