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38家上市公司进入股改程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0:22 每日新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昨日,全面股改以来的第15批公司启动股改程序,沪深两市共有38家公司进入股改名单,其中沪市、深市各有19家公司。本批股改公司家数再次刷新全面股改以来主板公司单批家数的最高纪录。

  沪市启动股改的分别是清华同方、深高速、八一钢铁等19家公司。其中,清华同方成为第一家股改方案被否决后重新申请进行股改的公司,云维股份是第一家进行股改的云南
沪市上市公司。这批公司平均对价支付水平为每10股送2.85股,与前几批公司初步对价水平相比基本持平。

  深市启动股改的分别是韶能股份、沈阳

化工、泸天化等公司。这批公司市值合计341.16亿元,占深市总市值比例为3.95%。已知方案的12家公司平均对价支付水平为每10股送2.81股。

  沪市19家公司分别是:

夏新电子、清华同方、浙江东日、中青旅、中宝股份、金鹰股份、北京城建、标准股份、亚宝药业、鑫新股份、红豆股份、凌云股份、风帆股份、山东药玻、深高速、八一钢铁、龙头股份、交大南洋、云维股份。

  深市19家公司分别是:中科三环、锡业股份、沈阳化工、新都酒店、模塑科技、深桑达、东方宾馆、穗恒运、韶能股份、格力电器、燃气股份、云内动力、泸天化、合肥百货、丰乐种业、普洛康裕、南方摩托、金果实业、名流置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