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十四批股改方案点评(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恒源煤电(600971)股改方案:10股送1.8股及15.56元现金

  专家点评:联合证券分析师李辉认为,公司股票对价和现金对价合计相当于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约2.57股对价,与前几批股改公司相比,该对价偏低。

  深深房(000029)股改方案:10股送4.5股

  专家点评:国金证券分析师表示,深深房的送股数量是同批公司中最高的,但送出率没有超过10%,对价水平较低。

  广聚能源(000096)股改方案:10股送3股

  专家点评:国金证券分析师表示,10股送3股达到了平均水平,不过送出率仅为10%左右,对价水平较低。

  海德股份(000567)股改方案:10股送2.5股

  专家点评:国金证券分析师表示,该公司业绩不佳,今年三季度主营收入大幅度减少,10股送2.5股的对价较低,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

  深宝恒(000031)股改方案:10股送2.4股和2.7元现金

  专家点评:国金证券分析师表示,该方案相当于10股送2.8股,送出率为15%左右,对价水平较为一般。

  中信国安(000839)股改方案:10股送3.2股

  专家点评:国金证券分析师表示,该公司除收入一直较为稳定外,还将在股改后提供1650万股

股票用于建立股权激励机制,成长潜力较大。

  中信海直(000099)股改方案:10股送3股

  专家点评:国金证券分析师表示,10股送3股达到了平均水平,送出率为17%左右,该方案总体属中等。

  康达尔(000048)股改方案:10股送3股

  专家点评:国金证券分析师表示,由于非流通股股东向

长城
资产管理公司
送股抵债,相当于10股送3.29股,送出率为13%左右,对价中等偏下。

  天鸿宝业(600376)股改方案:10股送2.6股

  专家点评:国金证券分析师表示,10股送2.6股的数量较低,其送出率为15%左右,对价水平属于中等偏下。

  天创置业(600791)股改方案:10股送3股

  专家点评:华西证券分析师宋宁认为,公司经营业绩一般,此次推出的股改方案也比较一般。

  西藏矿业(000762)股改方案:10股送3股

  专家点评:华西证券分析师宋宁认为,该对价方案属中等。该股目前已构筑成头肩底形态,复牌后有望产生拉升行情。(记者张慧胡凌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