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04: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12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通知,公司独立董事徐友才先生、范启明女士和王兴孙先生同意将以下第二项和第三项议案涉及事项提交本次会议审议。公司于2005年12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公司监事朱继雨先生、杨鹏先生、司开明先生
和余宙先生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应根宝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应根宝先生简历附后。

  二、同意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份公司租赁集团公司浦东机场有关资产租赁合同》。

  为了日常生产办公需要,公司在浦东机场内需向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租赁当局楼、安检楼、站坪楼、二级单位办公楼、CCTV系统等建筑物、设备和场地,经双方协商确定2005年度该项租赁价格为4,547万元,并签订租赁合同。

  待该合同签署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三、关于向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租赁浦东机场二期飞行区机场工程土地的议案。

  公司投资的浦东机场二期飞行区机场工程已于2005年3月份投入运营,经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协商,决定向其租赁浦东机场二期飞行区机场工程土地,面积为7,320亩,并向其支付2005年3月-12月土地使用费4,500万元。

  四、关于进行信托贷款的议案。

  1.为了解决目前公司投资浦东机场扩建工程机场主体工程的资金缺口,公司决定向中海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借入五亿元信托贷款,期限一年,年利率4.41%。

  2.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基于以上信托贷款事宜的相关文件。

  五、关于核销公司坏帐准备的议案。

  根据《企业会计制度》及《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制度》的规定,公司对应收帐款中部分项目已全额计提了坏帐准备,共计5,533,697.03元,鉴于该部分款项风险较大,预计难以收回,现予以全额核销。

  (董事长俞吾炎先生、董事施丽英女士和刘向民先生因在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任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4年修订)》10.2.1条之规定回避以上第二项和第三项议案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徐友才先生、范启明女士和王兴孙先生就以上第一至第三项议案发表独立董事意见如下:

  1、同意公司聘任应根宝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2、同意公司与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份公司租赁集团公司浦东机场有关资产租赁合同》。

  3、同意公司向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租赁浦东机场二期飞行区机场工程土地。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附:

  应根宝先生简历

  应根宝,男,1953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1970年3月参加工作,长期从事公安管理工作,2002年6月起担任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上海市公安局国际机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