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提示机场权证风险警戒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03:4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记者 李剑锋

  白云机场认沽权证上市首日遭遇资金追捧,昨日开盘即被大量买盘坚决封至涨停价1.851元,当日成交1964万份。部分研究机构提示投资者,2.5元以上将是机场权证的高风险区。

  申银万国研究所认为,在目前的权证市场上,比价效应、盘子大小、创设价格高低等因素对权证价格影响较大。假设权证创设人要求简单收益率为10%,行权到期日G穗机场股价不低于6元的前提条件下,机场权证创设价格可能在1.45元左右。

  这样综合判断,1.4元至2.0元将成为机场权证的主要波动区域,短线交易者可以在此区间进行交易;2元以上则是危险区域,建议投资者卖出;2.5元以上将是高风险区域。如果有投资者要在卖出区域参与权证,建议务必设好止损位,且坚持不过夜原则。

  海通研究所有关人士则表示,机场权证价格超过1.19元则意味着存在高估。目前权证市场投机氛围较浓,预计机场权证将在2.14元左右达到多空平衡,下周起将进入成交活跃期。市场对于创设机制已有所适应,像武钢认沽权证那样暴涨暴跌的局面很难在机场权证上再现。

  昨日G穗机场股价收于6.77元,较上个交易日下跌1.60%。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