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联:人性化服务见真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4: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寻找老顾客·华联18年倾情奉献”之服务篇

  本报讯(赖中扬) “我们虽然看不见,但能感受到华联员工的笑脸。”昨天,一对盲人夫妻打进电话,报名参加“寻找老顾客”活动。

  这对盲人夫妻讲述了他们在商场的购物经历。好多年前,他们听朋友说到华联买东
西比较放心,就摸到华联柜台买衣服。他们还记得,当时两人都戴着墨镜,站在柜台前不知所措。细心的营业员看出来了,她耐心地问要什么,并一一介绍,盲人夫妻一时也说不清,只说要买一件称心衣服。

  “哦,好的,我的眼光不错的,可以帮你们参谋参谋。”她没有点破他们的盲人身份,只是服务更周到,“她的口气听上去那么热情,那么温婉,一边介绍商品,一边把衣服拿到我们跟前说:‘你摸摸,这是呢子的,墨绿色,穿上挺贵气,这条格子的条纹裤穿着也合适。’”

  就这样,一件件一样样,她不怕麻烦地一边详解,一边让盲人夫妻拿手摸,一直忙到中午,饭都顾不上吃,直到他们满意地挑中为止。“华联长期推出的人性化服务,就是盲人的眼睛,瘸子的拐杖呵!”盲人夫妻意味深长地说。

  链接:华联“寻找老顾客”的报名昨日截止。因报名人数太多,远远超过500名,因此华联方面决定,原来计划邀请前100位参加活动的老顾客,现增加到500名。500名之后的老顾客也将获赠贵宾卡一张。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