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化服务一站式搞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4: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电信“商务领航”服务厦门中小企业

  本报讯(记者 郑庆梅) 今天起,如果你领着企业到信息化产品的大型“沃尔玛”——“商务领航”网站(www.fj.bnet.cn)上逛一逛,最适合你企业的在线企业管理解决方案等,应有尽有。

  昨天下午,厦门“商务领航”启动仪式在电信公司召开。“商务领航”,是在“福建省企业信息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领导下,集合了政府、中国电信、IT系统服务商三方的优势资源,以中国电信“商务领航”企业客户品牌和网络平台为依托,以广大中小企业为客户,为其提供低价格、高起点的“一站式”信息化服务。

  比如,“商务领航”在线翻译,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改造传统翻译服务模式,实现了网站多语种信息发布的高效、规范、快捷的电子化流程,通过这一流程为企业客户提供动态、高效率、高质量的网站多语种信息发布服务。再如,应收应付模块,通过对企业财务管理中最为关键的往来款项的录入、分配与核销过程的控制,以及各类财务报表的生成,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精确的资金管理。

  厦门电信有关负责人说,厦门的“商务领航”与全省的是在统一平台上,将来还会和全国的“商务领航”联网。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