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高层变动股价下跌4.0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0:58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专电(记者赵晓辉)在宣布委任新总裁后,联想集团(0992:HK)22日在香港股市的股价应声下跌,收于3.575港元,跌幅达4.03%。

  分析人士指出,这反映了投资人在联想高层突然变动后对公司前景的不确定。联想集团21日停牌宣布,原戴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威廉·J·阿梅里奥将接替斯蒂芬·M·沃德任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自去年12月联想宣布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以来,其股价经过短期波动后已由今年2月份的2.275港元升至21日收盘时的3.725港元。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总裁撤换只是开始,接下来联想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调整与整合,以期降低成本,提高盈利水平。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