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15批股改公司提前亮相 数量创全面股改来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今日,全面股改以来的第15批公司启动股改程序,沪深两市共有38家公司进入股改名单,其中沪市、深市各有19家公司。本批股改公司家数再次刷新全面股改以来主板公司单批家数的最高纪录。

  至于这批公司是不是本年度的"封山"之作,上证所有关人士称目前尚未最终决定。但考虑到元旦休市,下一批股改公司上报材料的时间将会提前。

  据该人士称,正常情况下,第十五批公司应该在下周一(即12月26日)出台。之所以提前到今天推出,是为了让这批公司能赶在春节之前召开相关股东大会,完成股改方案的表决。该人士还称,由于此次提前情况特殊,因此接下来的股改操作进程基本上恢复正常。

  沪市19家公司中,央企6家,地方国企8家。市值超过50亿的有清华同方、深高速,超过30亿的有北京城建。

  沪市19家公司分别是:

夏新电子、清华同方、浙江东日、中青旅、中宝股份、金鹰股份、北京城建、标准股份、亚宝药业、鑫新股份、红豆股份、凌云股份、风帆股份、山东药玻、深高速、八一钢铁、龙头股份、交大南洋、云维股份。

  深市19家公司分别是:中科三环、锡业股份、沈阳

化工、新都酒店、模塑科技、深桑达、东方宾馆、穗恒运、韶能股份、格力电器、燃气股份、云内动力、泸天化、合肥百货、丰乐种业、普洛康裕、南方摩托、金果实业、名流置业。(记者 王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