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联买东西,没有假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4: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寻找老顾客·华联18年倾情奉献”之诚信篇

  本报讯(赖中扬) “我买烟酒,还有一些较贵重的商品,都是到华联购买,很多地方我怕买到假货。这么多年了,只有华联的东西让我最放心。”市民张先生这样说。

  年过60的张先生是第二位报名参加活动的华联老主顾。华联1987年开业时正逢儿子
结婚办喜事,大至上菱冰箱,金器,小至生活用品全部在华联采购。儿子至今身上还穿着当年从华联买的皮衣。他告诉笔者,平时因为工作性质,经常需要应酬,宴请客人,不管酒店离华联多远,都要开车到华联买酒,为的就是买个放心。

  有位朋友从外地来,张先生要送朋友几瓶金门高粱酒作特产带回家,二话不说也选择到华联购买,为的是酒的品质正宗。他把华联冠以“老字号”,他说,老字号的意思不仅是时间概念,还有诚信的含义。

  诚信经营不但使华联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也铸就了华联的品牌形象,铸就了“全国商业诚信企业”、“中国商业名牌企业”等一块块金字招牌。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