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申城“零点游”爱意绵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1: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陶健)2006年即将到来,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在新年旧岁交替、申城跨越零点之际,龙华旅游区和新天地太平桥畔又将同时演绎“欢乐不夜天”。撞钟祈福代表东方文化,倒计时晚会演绎西方新年,沪上“零点旅游”摆开一桌旅游东西文化交融的旅游盛宴。

  12月31日的龙华福地高达10米的龙华“吉祥树”将盛装迎宾,届时,游客可将吉祥
物维系的“飞鸿”抛掷到龙华“吉祥树”上,寄托美好心愿。在迎接新年的喜庆气氛中,游客还可以撞响重达3000公斤的青龙铜钟为新春祈福。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今年首次与上海市红十字会徐汇分会联手举办元旦爱心捐赠活动,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关怀。市民、游客届时只要献出一份爱心,就能获得一张抽奖券,凭券到指定地点抽奖。将有近十位爱心市民获得价值518元的新年撞钟套票。

  新天地人工湖畔也将再次举办倒计时狂欢盛典。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新天地,共同守望新年的到来。今年的倒计时晚会以“梦想、盛开天地”为主题,将首次采用标志性倒计时仪式———“点亮白玉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