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险商开始对投保人挑肥拣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0: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迪)“业务、财务数据实现大集中后,华泰将可为优质客户提供更价廉的服务,并减少不好客户的数量。”昨天,华泰财险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嘉麟在对外宣布将17家分公司数据系统的财务、业务数据合并管理的同时,也传达出这样一个信号———保险公司要开始对客户“挑肥拣瘦”了。

  据悉,华泰财险历时三年,耗资2000余万元完成的“保险业务、财务数据大集中”
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完成。项目完成后,华泰财产险下属17家分支机构的业务财险、财务和业务处理数据,将与北京的全国数据中心实现实时连接。“数据大集中后,一些在原来分散模式下无法通过系统实现的业务,比如全国跨区服务、通保通赔业务,将可得到实现。”张嘉麟介绍。

  张嘉麟告诉记者,这种集约化管理将增强数据真实性和正确性,帮助保险公司“减少不好客户的数量”,并根据客户要求提供更精准的价格。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