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洋液晶全驱即将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0:5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韦莉报道:随着平板电视市场热度的不断攀升,国内外电视厂商纷纷推出新品,抢占市场的同时也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据了解,三洋凭借其核心技术“VIZON光学系统”一直在液晶正投市场保持着全球热销的佳绩。

  三洋方面介绍,历经15年的液晶光学驱动技术及经验沉淀,液晶全驱电视新品采用了新一代的“VI鄄ZON光学系统”,其产品在画质、性能、品质、功能及外观设计等诸多方面
均有突破性的飞跃,使三洋液晶全驱电视的3LCD三片式液晶成像更清晰、明亮与鲜艳。

  即将上市的三洋新型液晶全驱电视,不仅从画质、性能、品质、功能等诸多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在外观设计上线条更简约,并辅以半透明镜面装饰,使其更气派、更时尚。而且新品在原有的造型简洁时尚、高

性价比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加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

  对于细分市场,有关专家分析指出,具有屏幕、性价比、环保等多方优势的液晶全驱电视依然是“

客厅高端电视”的最佳选择。与液晶和
等离子
电视相比,液晶全驱电视具备两大优势:大屏幕与性价比,这两项优势将成为液晶全驱电视的两大看家“法宝”。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