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停售六款问题相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4: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索尼数码相机又出问题》后续

  下午可能提出处理方案,消费者可拨打800-820-9000咨询

  本报讯(记者 赖洪平) 索尼公司上周正式承认了6款相机有问题,并停止销售这些问题相机。但是如何处理已经销售的产品,是召回还是提供无偿维修服务?记者早上从索尼
(中国)有限公司传媒公共关系有关负责人部薛海琴处获悉,具体的解决方案今天下午可能出台。

  薛海琴说,有关退换的事情可以拨打索尼互动中心热线(800-820-9000),而今天下午索尼公司对此事件会有最新的表态。

  随后,记者拨打了索尼公司的免费电话,听到这样的提示:有关索尼6款

数码相机检测事宜请按2;请登记姓名、电话、所在城市等;但是否退换,还要等索尼中国公司的回复。

  12日,浙江工商局公布,索尼6个型号30批次数码相机存在质量问题。15日,索尼公司发表声明称,尊重相关部门的检测结果,暂停这些型号数码相机在全国的销售。

  索尼相机

福建核心代理商之一厦门新捷翔公司总经理王锡翔说,这6款相机已经在厦门下柜,至于如何处理已经销售的6款机器,目前经销商并不参与,是由索尼公司直接与消费者联系。

  他说,此次事件对于一直想往高端功能机发展的索尼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从长远来看,也未必是个坏事,它使得索尼更加注重产品质量。

  据悉,目前索尼数码相机一共有20款,除了这6款之外,时尚、超薄的索尼数码相机的销售都不错。(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