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浙江骄傲人物评选 > 正文
 

浙江全省投票共选骄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3:27 每日商报

  “2005浙江骄傲———最具影响力人物”活动组委会于12月17日、12月18日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在金华、衢州、丽水、温州又举行了四场广场投票活动。至此,“浙江骄傲”活动在全省各个地区掀起了阵阵热潮。

  在活动现场,广大市民继续热情高涨踊跃投票,为心目中的“骄傲人物”投票。在金华和衢州的活动现场,当地媒体早在几天前就在当地报纸上刊登了选票,虽然可以邮寄,但
很多支持“浙江骄傲”活动的热心市民还是大清早就来到广场,把事先写好的选票投进选票箱才放心地离去。还有很多人在现场做起了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维持秩序。

  在温州,因英勇救人而牺牲的李学生把37岁的生命永远留在了这里,他的几位老乡一早就来到了广场,这几个不善言辞的河南汉子认真地填好选票,噙着泪水投进了票箱。他们说,李学生虽然走了,但我们永远记得他,也会有更多的人永远记住他的。我们看到,很多温州市民都投了李学生一票,因为大家都说,他就像温州的亲人一样,他是我们温州人的骄傲。

  据了解,“浙江骄傲”活动组委会已经在杭州、湖州、嘉兴、宁波、绍兴、台州、舟山、金华、衢州、丽水、温州11个城市进行了广场投票活动,均获得了当地群众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参与,到活动现场的群众共计7.8万多人,投出有效选票近7.5万余张。

  12月24日,活动组委会还将在杭州银泰百货广场、吴山广场、西城广场举行三场广场投票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