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所情播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1:3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最具影响力律师事务所评选活动启动

  由《中国经济周刊》主办,秉持“科学、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评选原则,将于2005年12月首次启动“2006中国最具影响力律师事务所100强”评选与“首届中国经济与法治论坛”活动。

  活动将设立六类单项评选:2006中国十大最具政经影响力律师事务所、2006中国十大最具民生影响力律师事务所、2006中国十大最具公益影响力律师事务所、2006中国十大在华国际律师事务所、2006中国十大新锐律师事务所、2006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律师,颁奖盛典将于2006年2月25日举行。

  (杨成莉)

  四川将全面整顿会计师行业

  四川省财政厅近日zhaokaide四川省

注册会计师行业监管工作会议,据记者了解,这是四川省近年来首次召开大规模的注册会计师行业监管会议,四川也将由此拉开加强整顿和规范会计服务市场秩序的序幕。

  (张小军)

  太钢20万年薪招聘法律事务部部长

  经省国资委审核同意,今天太钢开出不低于20万元年薪的条件面向全国招聘法律事务部部长。据悉,太钢这次开出的年薪是我省律师行业的最高年薪。

  (言捷)

  国际评估准则委员会发布评估指南3

  2005年11月17日,国际评估准则委员会发布《评估指南3———机器设备评估》(ValuationGuidanceNote3(GN3)ValuationofPlantandEquipment)。国际评估准则委员会最早于1997年就制定了以财务报告为目的的机器设备评估指南。为适应近年来国际会计准则的变化,国际评估准则委员会于2003年开始对机器设备评估指南进行修订,由于修订工作未完成,2004年底出版的《国际评估准则》第七版未将机器设备评估指南列入。在今年10月底于里约热内卢召开的国际评估准则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和理事会上,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机器设备评估指南,11月17日由国际评估准则委员会正式发布。

  (袁冰)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