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戴尔召回3.5万块笔记本电脑电池 涉及中国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 上周末,因部分笔记本电池可能出现过热,发生短路现象,戴尔公司宣布召回3.5万块笔记本电脑电池,其中涉及中国市场。

  上周末,戴尔公司宣布,召回存在安全隐患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在美国市场为2.2万块,其他市场为1.3万块,包括中国市场也有为数不多的召回电池。据悉,这个问题是由于某个电池供应商的制造过程出现问题而导致的。

  据悉,该电池的安装方式为嵌入式,其白色标签上标有标识码。用户访问www.dellbatteryprogram.com网站时,该网站将指导用户如何找到识别号,并将号码输入到网页指示区域。如果用户的电池属于受影响产品,用户可以立即在网站上订一块用于替换的电池。用户也可拨打技术支持免费电话或致信戴尔公司,向戴尔提供电池标识码,以确定其电池是否在召回之列。

  一旦确认,用户应立即停止使用该电池,戴尔将免费为其更换电池,戴尔的服务提供商会与顾客联系,在递送新电池的同时取回有潜在问题的旧电池。 (记者 张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