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家股改公司与投资者真诚交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3:1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高一 陶君 赛晓光

  12月16日上午,赤天化(600227)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及保荐机构相关领导参加了在全景网举行的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众多投资者、网友就赤天化的发展战略、公司业绩、对价方案等相关问题与赤天化的高管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据了解,赤天化是目前贵州省内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生产能力为年产63万吨以上,产量占贵州省化肥总量的50%,氮肥总量的70%。

  12月16日上午,广州友谊(000987)在广州召开了投资者见面会,在交流中,广州友谊高管就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制定、大股东承诺、股权激励、投票流程以及行业特点、公司经营环境、发展前景等诸多方面与投资者进行了详细说明。

  12月16日下午,九发股份成功举行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路演过程中投资者参与踊跃,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投资者分别针对公司股改方案和经营发展等情况,提出了近250个问题,公司管理层代表与保荐机构负责人回答了131个问题,回答完成率超过53%,这在近期网上路演公司中处于较高水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