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2:3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4股股票;

  2、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2005年12月20日;

  3、对价股票的上市流通日:2005年12月22日;

  4、公司股票复牌日:2005年12月22日,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5、自2005年12月22日(与复牌日相同)起,公司

股票简称由“凯乐科技”改为“G凯乐”,股票代码“600260”保持不变。

  一、通过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股东会议情况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2005年12月14日召开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内容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简介

  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所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上市流通权,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的基本情况为:以现有总股本26,382万股为基数,由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公安县国有资产管理局、湖北长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海银河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沈阳裕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八家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4股股票对价,共支付4,750.56万股股票给流通股股东。

  2、方案实施的内容: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实施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股票为4股。

  3、对价安排执行情况表

  (注:北海高科、银河集团、深圳天成应执行的对价由科达商贸先行代为垫付)

  三、股权登记日、上市日和现金发放日

  1、股权登记日:2005年12月20日

  2、对价股份上市日:2005年12月22日,本日股价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度限制

  四、

证券简称变更情况

  自2005年12月22日(与上市日相同)起,公司股票简称改为“G凯乐”,股票代码“600260”保持不变。

  五、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办法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实施对象为“股权登记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的股票对价由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计算机网络,根据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持股数,按比例自动计入帐户。每位股东按送、转股比例计算后不足一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向股东依次送一股,直至实际送股总数与本次送股总数一致,如果尾数相同者多于余股数,则由电脑抽签派送。”

  六、股权结构变动表(单位:万股)

  七、有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预计时间表

  八、其他事项

  1、有关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相关事宜,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

  咨询电话:(027)87250890

  联系人:陈杰、李本林、周胡培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紫阳东路77号伟鹏大厦17楼1702室

  2、财务指标变化: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总股本及每股收益保持不变。

  九、备查文件

  1、湖北正信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法律意见书

  2、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