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款金饰集体亮相 K金将成市场新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琦】堪称本市近年规模最大的一次金饰品秀昨日举行,三百余公斤金饰品现货展销。其中, K金饰品成为展会的最大热门。

  日前,在天津金源珠宝首饰交易中心举办的金饰品订货会上,近万款足金、千足金、铂金饰品、 K-gold新品一齐亮相。据介绍,所有参展的金饰品重量高达三百余公斤。据了解, K-gold即为 18K金饰品, 2006年,世界黄金协会将着力推广 K-gold时尚金饰品。
记者在订货会上看到,金丝薄纱、 K金镂空披肩等一系列 K-gold奢侈品配饰也大抢风头。

  随着中国黄金珠宝首饰业的发展,国际珠宝行业越来越关注中国市场。由于 K金饰品的利润空间比足金饰品高得多,因此金饰品商家都在大力营销 K金饰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