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低价商品房明年将增加供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7: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鑫)“明年还要继续关注房地产市场中出现的投资和房价过快增长的突出问题,加大对中小户型、中低价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的土地供应,严格控制大户型、低密度高档住宅土地供应,继续停止别墅类用地土地供应,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李元昨天在全国国土资源厅局长会上说。

  李元表示,未来还要严格新增建设用地的审查报批。落实国家产业政策,优先保障
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求,支持有利于结构调整的项目建设用地。

  

国土资源部将继续加强土地市场运行动态监测,并适时调控。记者了解到,主管部门明年将适时出台新的禁止供地和限制供地项目目录。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规划和市场准入标准的项目,不予供地。

  此外,经济手段在土地管理参与

宏观调控中的作用将会加大。充分发挥土地价格、税费在调控土地供应中的杠杆作用,防止以地圈钱,保证金融资产的安全。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