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二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1:2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书面形式于2005年11月23日发出了召开二届十
六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于2005年12月15日在包头市北方股份大厦召开。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树清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形成决议有效。经通讯表决,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提高公司高管人员薪酬50%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陈正利先生、王玉珏先生、全泽先生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本次提高公司高管人员薪酬有利于提高高管人员的责任感和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2、本次提高公司高管人员薪酬的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同意提高公司高管人员薪酬50%。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2月17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