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国旅明年力推“东方快车”豪华旅游观光专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 周音)以古丝绸之路为风光主题的“东方快车”旅游观光专列,是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明年主推的旅游新产品。据介绍,这列中国国内最豪华的列车,配备了高级酒店的设施。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总裁张建华今日称,“东方快车”车上配备了舒适的高档包厢、餐车、酒吧等。并邀请高级厨师现场烹饪菜肴。还将举办文化讲座等活动,让游客在旅途
中充分感受和了解中国古丝绸文化的神韵。

  据了解,明年将开行的“东方快车”将有四个往返,八个单程的包列成行,能够接待七百二十名游客。游客可乘坐列车、游览古丝绸之路上的主要古都和景区,包括洛阳、西安、敦煌、吐鲁番等地。

  张建华说,除二00六年丝绸之路游作为国旅的旅游拳头产品外,在国内游方面国旅还将加大长江三峡游、修学游、健身游、国宝之旅等各项专题旅游的推广力度。在出境游方面,该社将重点发展公民出境旅游市场并大力开拓商务旅游和会奖旅游。

  他表示,明年国旅总社已确定要主攻中高档客源市场,适当兼顾低端市场,努力扩大旅游市场的占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