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敬修堂:倡导中药美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1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最近在广州的一些医药连锁店上柜的万花美容系列,是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生产的中药美容产品。这一举措是广药集团大规模实行多元化战略的一个重要信号。

  敬修堂董事长兼总经理严志标认为,回归自然、绿色消费、品味人生、时尚生活等是现代人的追求,也是中医药越来越受到人们信赖和追捧的原因。进入21世纪,“绿色美容”、“环保化妆”已经成为时代的潮流,并逐渐催生了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的中药美容化妆品
市场,有权威机构甚至评估该行业存在上千亿元的商机。但目前这一市场尚未被企业充分认识。敬修堂凭其在中药行业坚实的基础和雄厚的技术力量进军中药美容化妆品市场,必能将其在传统中药制造领域的优势予以延伸和发扬。

  销售渠道:

  一是通过医药连锁店销售;二是敬修堂已经与屈臣氏在本月初达成了在上海地区的代理销售协议,与沃尔玛的合作商讨也正在进行中,一旦成功,将进入其旗下所有大卖场;三是以加盟方式吸引其他药品零售机构加入。

  万花美容系列:

  纯天然中药植物精华美容

护肤系列(面膜贴、面霜、护手霜、按摩膏等)

  足部草本精华护理系列(活血安神、止痒活肤沐足药包和足部按摩膏等)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