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游速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4:1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广东客香港游有新“着数”

  本报讯香港居民可以凭香港身份证获得迪士尼门票优惠,广东游客在旅行社购买“广州—香港”单程机票则能获赠迪士尼门票一张。记者从香港迪士尼在内地最大代理商的广东中旅了解到,即日起,只要在广东中旅省内任何一个营业点购买“广州—香港”机票一张,便能获赠迪士尼门票一张或香港住宿一晚。

  据悉,目前单广州飞香港的单程机票价格就要近900元,其中光燃油税和机场税就占了超过两成。由于旅行社与航空公司和香港酒店联手合作,因此只需花600元便能获得广州飞香港单程机票,同时获赠迪士尼门票一张或香港住宿一晚的优惠。

  气温急降省内温泉线爆满

  本报讯近几天,广东气温急降,难耐寒冷的广东客纷纷外出寻找避寒之处,温度急剧下降使得省内温泉线火速升温。

  广东中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温泉线路、温泉自由行、温泉酒店订房等业务非常火爆,这几天省内各温泉度假村客房已被预订一空,省内温泉线报名人数占了旅行社省内游参团人数的六成。从目前旅行社的游客报名情况来看,人气最旺的数广州周边的温泉休闲

美食线、温泉生态线,如新会古兜温泉、恩平锦江温泉美食之旅等。省内温泉线路已经连续几天荣登旅行社的销售榜首。

  记者在广东中旅营业大厅看到,目前旅行社推出的省内温泉线占了省内游线路的三分之一,报名参与温泉游的游客以情侣或家庭游客为主,由家庭、朋友组成的小包团明显增多,“旅游巴+酒店”的温泉自由行也受到工薪阶层的欢迎。(严钰许洁煌)

  “奥地利新春音乐之旅”启动

  本报讯2006年是音乐大师莫扎特诞辰250周年,广东中旅作为华南地区唯一可以直接申请奥地利签证的出境组团社,策划了广东旅游市场上首个以“音乐”为主题的欧洲深度主题游产品———“奥地利新春音乐之旅”。

  据悉,“奥地利音乐之旅”首发团将在农历大年初一出发,游客可以乘坐奥地利航空班机直飞风景如画的音乐王国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赴“莫扎特主题年”之约。一改以往“走马观花”式的行程,此次奥地利音乐之旅8日行将配合音乐主题,深入探访莫扎特令人回味的音乐足迹,在有“北方

罗马”之称的莫扎特诞生地萨尔斯堡体验欧洲浓厚的艺术气息、感受音乐文化氛围。(严钰许洁煌)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