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名人炒作新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0:49 北京现代商报

  “章光101”和“威廉王子”,两者看似毫无瓜葛,最近却走得很近。

  年仅24岁的英国威廉王子已经成为令世界瞩目的“超级明星”。但他却有一个致命的烦恼:由于家族遗传因素,与其父王储查尔斯一样,年纪轻轻的他,秃头效应却越来越明显。这让众人眼中的“白马王子”威廉烦恼不已。

  此时,却有一位中国商人挺身而出,他就是赵章光——中国最著名的治秃头、生发企业章光101集团创办者。

  目前,章光101已向英国大使馆发函,表示能参与威廉王子头顶大事的治疗,“是一件相当荣幸的事情”。还表示,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期望威廉王子能早日来京考察,或允许并安排章光101的知名专家赴英进行研讨和考察活动。

  给英国王子看病,无论能做多少生意,赚多少钱,好歹也算成为英国王族的“御医”了。不管人家答应与否,章光101可是与王族接上头了,攀“龙”附“凤”了。

  赵章光是聪明的,他知道借人家威廉王子的盛名扬章光101的威风。其实,攀龙附凤倒也不难,眼下有这么几个腕都可以让商家仔细琢磨一番。

  帕瓦罗蒂

  10日,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罗蒂踏上了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这是他全球告别巡演的一站,不日,他就将挥别44年辉煌的艺术生涯。

  遗憾的是,年过70的帕瓦罗蒂在整个

演唱会过程中,一直坐在椅子上,且最精彩的男高音C也未能成功奉献给北京歌迷。在有关他的报道中,体重过大、身体不佳等均是他作别歌坛的重要原因。

  幸运的是,他来到了中国。在中国,时下最火爆的商品是什么?——

减肥产品。

  君不见,中国近百家地方电视台的节目里,减肥产品、瘦身产品的广告无疑是最火的,什么“透皮吸收、足下抽脂、排油”,形形色色,五花八门。舍得花钱在那么多电视台投放广告,义务为帕瓦罗蒂减减肥,相信谁也不会拒绝吧?

  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1960年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现年45岁。这个身高168cm、出身于贫民窟的小个子却因为他的足球天赋征服了世界,被誉为球王。

  同样很遗憾,尽管在足球场上马拉多纳所向披靡,但毒品进而色情、暴力却毁了这个足球天才。现在,他只能在他主持的节目《10号之夜》中延续他的足球情怀。想想,如果没有毒品的侵蚀,马拉多纳现在是否还能活跃在足球场上?

  毒品好似吸烟,染上容易,想摆脱就没那么容易了。不过,现在好了,中国的烟民们有了良药——如烟。据说这个“如烟”无论是外形,还是抽起来的感受,都与吸烟极为类似,用它就可完全替代香烟。

  强制戒毒老马可能受不了,那就用用替代品吧,来个“如毒”。或许,明年的

世界杯上,看不到中国队,看看老马,也能在某些程度上满足可怜的中国球迷。

  贝克汉姆

  提起贝克汉姆,就不能不提他的发型。从刚出道时的金发飘飘,到后来的光头,再到后来的莫西干头、齐整的小辫子,小贝的发型千奇百怪,但次次都引领时代潮流。

  在中国美容美发市场只见数量不见质量、只见“黑店”不见名店的今天,美发店之间的竞争更为白热化。如果哪家美发店能把小贝请来做代言,他的生意不火都不行。

  想象一下,2006年世界杯,贝克汉姆率领的英格兰队夺取冠军,帅气的、发型新潮的小贝在接受采访时,当着全球观众的面如此表达,“夺冠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俱乐部,感谢我的媳妇,尤其要感谢‘中国小贝美容店’,没有他们为我设计出各异的、时尚的发型,我也不能在场上勾引住裁判(小道消息,明年世界杯全体采用女裁判),我们也就不能这么轻松夺冠。”此时,什么“四联美发、××美发”,生意估计全被抢得一塌糊涂。

  江文兵 S038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