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2020年北京轨道交通线路覆盖城区6成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0:49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邓琳)“我市将坚持‘公交优先’的发展战略”。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谷胜利昨天向记者透露。北京将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到2020年轨道交通运营线路覆盖建成区面积将达到60%以上。

  据了解,目前地铁4号线、5号线、10号线、奥运支线、机场客运专线等轨道线路开工建设,在建规模达到113公里,相当于建国以来轨道交通建设的总和。

  到2009年,地铁4号线、5号线将架构起市中心区西部和东部的南北骨干线,从而连接北京市主要繁华商业区、名胜古迹和居住区,改变北京市缺少南北公共交通快速通道的现状。

  “我市交通服务管理行业在不断的壮大,目前我市

汽车维修服务网络基本形成。预计至‘十五’期末,
汽车租赁
业租赁车辆将达到2.01万辆,租赁企业达到130家,经营网点达到248个。”谷胜利告诉记者。

  J04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