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看好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法国旅游局六度来华揽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6: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消费力的增长,使有“世界第一旅游目的地”之称的法国越来越看好中国出境游的高端市场。

  13日在此间举办的旅游产品推介会上,法国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哈吉克说,明年法国旅游局将采取积极措施尽量延长中国游客停留时间,提供专题精品旅游,吸引商务游客。

  据了解,法国旅游局已经是第六次举办这样的旅游产品推介会。此次活动由来自法国各地旅游界的35家单位,49名成员组成。涵盖了法国交通运输、各主要旅游目的地大区及省市旅游局、酒店、百货公司等涉及旅游的各个相关部门。

  法国是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全国有人口6000万,而每年接待的外国旅游者就高达7500万人次。(记者钱春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