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圣诞市场拼完折扣拼时间 长春部分商家欲通宵营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47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邹智威) “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第七次,电话终于接通了。“对不起,我最近真是太忙了,商场平均每天都要新进4000多种货物,我连数货名的时间都没有,为了备战圣诞节,我们可能要做通宵营业的尝试。”昨日,长春市重庆路某大型商场负责销售的张经理如是说。

  “一个是纯粹的西洋节日,一个是传统的阳历新年,双节的零售额值得我们期待。
超市正在努力备足货物,以保证节日期间的备货量超过平时的10%。”长春市某大型超市的韩姓负责人表示。

  “平时超市的日营业额都在60万元左右,可是从圣诞到元旦整整一个星期,正好又是一个商业的‘黄金周’,大举铺货的目的是想让我们的日营业额超过平时的30%~40%。”长春市重庆路附近某商家的相关人士透露。

  每年的这个时候,各商场都把自家的促销战略捂得严严实实,生怕被对手探听了去。昨日,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今年圣诞节火拼,长春商家的压轴大戏除了折扣撒手锏外,可能还将上演通宵营业。

  “每年圣诞节,最能吸引消费者的就是哪家商场打的折扣最低,所以今年我们也想要尝试一下通宵营业,但是最后决定还要考虑临近几天销售方面的一些因素,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在圣诞期间大幅延长营业时间。”另一家有通宵营业打算的商场经理表示。(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