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转让进展情况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04:1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5年12月12日接到国务院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05〕1492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集团公司持有本公司29872.1638万股国有法人股中的6720万股转让给住友商事株式会社、1680万股转让给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

  二、股份转让完成后,本公司总股本仍为42000万股,其中集团公司持有本公司国有法人股21472.1638万股,占总股本的51.124%;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住友商事(中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6720万股、1680万股,分别占总股份的16%、4%,上述股份属非国有股。

  本次股权转让需经

商务部的批准,公司将根据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注: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是日本三大财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旗下涵盖钢铁、金融、化工医药、信息、

能源等多种产业。

  特此公告!

  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2月12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