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首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 正文
 

传媒人俱乐部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3:56 新浪财经

  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的指导下,品牌中国产业联合会定于2005年12月18日在北京成立,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以下为首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发起单位简介:

  传媒人俱乐部(Media club)是一个由多家传媒机构联合组织成立的以探讨传媒运营、管理、市场运作为主的媒体俱乐部,俱乐部现有会员2000余名,多为全国各大媒体的社长、
总编辑、运营总监、市场总监、广告总监、发行总监及资深编辑、记者。

  传媒人俱乐部的宗旨是:“整合传媒资源 构造交流平台”。已主流传媒为主,由专业精英人士组成。

  传媒人俱乐部的活动主要以主题沙龙、专题论坛等形式举行。话题以传媒、广告行业为主,兼对社会有影响力的话题进行探讨。沙龙活动每月定期进行,现已成功举办百余次,每次沙龙活动邀请社会名流、传媒界、公关界、广告界、企业界等资深人士参加。

  传媒人俱乐部在2004年,分别开展了多个围绕传媒、 广告、人力资本、投资等领域的话题探讨,“中国传媒业第一次扩张浪潮是否来临”大型论坛,以及北京、上海、广州传媒互动沙龙等活动。在2004年9月由传媒人俱乐部策划并联合国内外多家主流传媒机构联合主办的“2004首届中国传媒

高尔夫邀请赛”在山东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百余位国内外传媒投资、管理、运营等传媒精英与国内优秀企业家共同参加了本次赛事。此举开创了中国传媒业有自己高尚赛事——传媒高尔夫邀请赛的先河。

  2004年传媒人俱乐部同时承接并全程推广了“2004环球中国小姐选美赛事”、音乐之声2周年

演唱会、2004最值得记忆的人物及其背后的事件评选等具影响力的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