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隆鼻隆歪了待“惠生”给说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0:2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丽丽) 正所谓“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也想拥有翘挺鼻翼的王女士却怎么也想不到,一个隆鼻手术不但没使自己变漂亮,反而把自己变成了歪鼻子。

  乍见王女士,记者就发现她的鼻尖异常突出,整个鼻梁向右脸倾斜。王女士介绍,11月13日她到位于东二条街与珠江路交会处的长春惠生医院做了隆鼻和切眉手术,共花费500元。“手术后第8天,我的鼻梁鼓起一个大包,很疼。”打了几天消炎针,王女士鼻梁上的
包还真消了,不过鼻尖却支出一块,使整个鼻梁向右脸倾斜。“我又去医院看过两三次,医院都说是在消肿,让我回家养着。”王女士的母亲觉得事有蹊跷,就带女儿到几家知名的整形医院就诊,“几家医院都说是因为鼻子里的假体过长,把鼻尖支起来的,必须尽快把假体取出。”

  王女士到

医院讨说法时,医院拒绝出示美容整形科杜主任和孟医生的执业医师证,也不认为这是医院的误操作引起的,但医院同意免费取出王女士鼻内的假体,并赔偿1000元钱。面对记者的采访,该医院主管医疗的贾院长表示,两位医生都有医疗美容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但没带在身上,可以改天拿来。至于这是否是医疗事故,贾院长称他无权认定,而且赔偿的1000元钱是出于人道主义的关怀,自己从腰包中掏的,不代表院方。

  王女士对此表示不能接受,“若不是我去别的医院看了,说不定会被毁容呢。”王女士一家表示,他们计划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个公道。(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