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终于搞清了理财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14:4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 实习生马鑫)由本报与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系列理财活动昨日落下帷幕。系列活动在本市引起巨大社会反响,众多参与的市民纷纷表示收益颇多。

  本次系列活动共举办了五次,请到了国内五位知名专家就信托、房地产、基金等理财热门领域进行深入地讲解,并与市民进行互动问答。

  在昨天最后一场活动的现场,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市民都对理财活动赞不绝口。市民严先生是和妻子一起来听讲座的,他告诉记者:“通过这个讲座使我对理财概念有了系统地认识。理财不同于投资。投资关心的是市场本身,关心的是钱;而理财还关心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关心的是人。这两个概念的目标不一样,思考方式也不一样。投资只是理财活动的一种。搞清了这个概念,以后我再理财时就不仅仅将挣钱作为首要目的了,而是考虑钱怎样为我服务。”公务员张先生则表示,此前出于对理财产品风险性的担心,他一直不敢涉足一些理财产品,在连续参加了本报的几次理财活动后,他弥补了许多知识,并准备先初步选择一些信托产品来投资。

  本报的许多读者通过阅读并收集本报的报道文章,提高了

理财水平。家住风荷新园的读者王仰给本报特意寄来了感谢信,表示希望本报继续推出活动活跃津门投资气氛,反映百姓真实想法,以利于金融机构思考并推出更多合乎时宜的产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