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亚卖场搅热春城家居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00:0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曹光) 昨日9时58分,欧亚卖场前百人阵容的威风锣鼓铿锵奏响,首届欧亚卖场国际家居博览会拉开序幕。据悉此次家居博览会,由吉林省家具协会、吉林省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新文化报社协办,以新开业的欧亚卖场超大规模精品家居广场为会场,荟萃中外名品家居家具,时间将持续一个月。

  据了解,目前,欧亚卖场精品家居广场,集合了国内外400多个家具品牌。这个规模
,在全国可算得上首屈一指。而欧亚20万平方米装潢材料卖场正在加速打造中。陶瓷城,灯饰城,厨柜城,五金城,地板、门类城,以“五城连环”的奇妙和博大,将打造出东北装潢材料的交易中心。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说:“欧亚家居广场的规模和经验模式,不仅是给知名品牌一个适宜的展示场所,也是给国内家具商场的发展趋势创造了一个新的启示和样板,必将促进一个区域家具市场的繁荣。”

  今年扩建即投入使用的欧亚卖场精品家居广场,加上超大面积的服饰、超大面积的食品超市,现在已经把欧亚卖场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商业航母。吉林省经济委员会周柱山副主任表示:“欧亚卖场位于长春市的西部地区,随着其近几年的跨越式发展,其对城市的发展的重要作用也突显出来。越来越多的楼盘在欧亚卖场周围选址开发,一个新兴的商圈正在崛起。”

  欧亚卖场有望在2007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单体店,并计划为此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按照欧亚集团董事长曹和平的构想,全部竣工后的欧亚卖场将占地100万平方米,届时为消费者提供购物、餐饮、商务、金融、电信、旅游、休闲、娱乐、度假等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欧亚集团总经理曲慧霞告诉记者:“欧亚卖场一直是欧亚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明年,我们将对服饰商场做整体提升。”(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