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直面知识产权 海内外人士在华探讨商标发展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十二月九日电(记者闫晓虹) 在中国知识产权备受关注的大背景下,亚洲及世界各主要国家和地区的商标界人士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美国商标专利局、欧洲商标局连同香港知识产权署官员今日云集此间,与中国同行共同探讨当今世界商标发展的有关重大问题。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商标界举行的最大规模国际盛会。

  本次“二00五首届中国商标节”已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
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华商标协会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协办。中国国家领导人、中国政府有关部委的领导出席大会并就中国知识产权政策和商标的国际保护等问题发表重要演讲。此外,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美国专利商标局,欧洲商标局,香港知识产权署都隆重与会。

  

商标节期间,还将举办“商标国际保护年会”、“中国商标成就展暨中外商标博览会”、中国商标人物五十人等学术活动。

  主办者认为,本次首届中国商标节的举办,将对保护

知识产权,进一步提高中国社会各界的商标意识,加大中外知名商标的保护力度,促进地区和世界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