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种维生素出厂价被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13: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今后,部分药品除国家限制的最高零售价外,还将从生产企业处被制定出最高出厂价。

  昨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关于对部分药品从出厂环节制定价格进行试点的通知》,《通知》显示,首次纳入试点范围的药品主要有21种,基本都是国家定价目录中实行政府指导价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类缺乏症用药。

  这21种被纳入试点范围的药品,将从目前制定公布的最高零售价格,改为制定公布最高出厂价格,同时也规定最高零售价格。

  21种被纳入试点的药品:1.维生素A;2.维生素B1;3.维生素B2;4.维生素B6;5.维生素B12;6.维生素C;7.维生素D2;8.维生素D3;9.β一胡萝卜素;10.复合维生素B;11.水溶性多种维生素;12.脂溶性多种维生素;13.干酵母;14.烟酸;15.烟酰胺;16.葡萄糖酸钙;17.氯化钙;18.碳酸钙;19.维生素D3碳酸钙;20.硒酵母;21.混合微量元素。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