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浙江骄傲人物评选 > 正文
 

浙江骄傲提名人物刘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12:33 新浪财经

  近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从浙江实际出发,及时提出了实施“八八战略”、打造“平安浙江”、建设文化大省的重大战略。围绕这一重大战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30余家媒体共同推出具有较强社会辐射力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浙江骄傲—2005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以媒体的合力倡导全社会一种美好的励志的公众情绪。

  活动将从社会各阶层中评选出当年度在精神上感动了民众,令浙江引以为傲的人物。
活动将重点关注这些人物的事迹,通过全省范围的评选产生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以下为浙江骄傲—2005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提名人物刘芸简介:

  18号 刘芸

  她的生命融入了永恒的意志,她的行动在人们心里激起了不绝的回应。

  姓名:刘芸 性别:女

  年龄:21岁 居住地:舟山

  身份:舟山浙江海洋学院大四学生

  2004年12月20日,刘芸在浙江省第一

医院先后两次进行了造血
干细胞
采集,捐献了120毫升左右的造血干细胞。这些“生命的种子”被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分两次送至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移植到一位白血病患者身上。移植取得了成功,今年1月15日,“生命的种子”开始发芽。目前,患者已经康复。刘芸捐献的造血干细胞使一位白血病患者康复。刘芸是浙江省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三人、女性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大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