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康逸居:捏揉中舒缓紧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11:0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珠江新城的康逸居休闲中心可谓沐足行业里面的“后起之秀”,相比另两家的装修,更显得现代、简洁、大气。大堂中间有一条玻璃小桥,桥下流水潺潺,让人感觉心境纯净。

  这里,若一大帮朋友一起来时可以选择一个大房间,若一人来寻个清静则可以选择单人房间,独自享受幽静时光。这里的沐足药水中西结合,既有中药、姜汁,又有牛奶、香熏等;在沐足的同时还会有按摩师进行推拿,舒筋活络、消除疲劳、强身健体。附设的修脚
、火罐、耳针、擦药、针灸等小服务,让人觉得舒适、体贴。小吃、水果、茶艺等都是免费享用。

  据说,康逸居专门聘请了一批有相关医学知识、经验丰富的中医推拿理疗师,因此这里的中医推拿比较地道,双脚在药水中浸泡时,年轻的按摩师同时按摩背部、肩部,几下捏揉推打顿时让人觉得神清气爽,轻松无比。据了解,中医推拿(按摩)依据中医脏腑经络、营卫气血的理论,以柔和渗透之劲,按穴道,走经络。

  在这里办上一张贵宾卡,中午饭后来沐沐足,做做按摩推拿,再美美地睡上一觉,下午重新投入繁忙紧张的工作,真是不错的享受。

  地址:天河路108号金来大酒店三楼

  营业时间:11:30-凌晨2:00

  收费:沐足:60元/小时推拿:60元/小时

  环境指数:★★★★

  价格指数:★★

  人气指数:★★★

  推荐指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