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操作策略:战略性建仓 三个月翻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10: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财神赢家俱乐部为您把握当前绝佳的盈利机会

  每一年年底的主升浪,主流资金必会启用为数不多的龙头股来作为发动整个行情的杀手锏。在他们的这种积极谋变之中,提前建仓的“焦作万方”、“永安林业”等暴涨潜力个股,不仅充分展示了市场主流雄厚的资金实力,更有力地证实了我们准确捕捉他们动向的远见卓识。

  在各路资金集中火力进行最后围剿的时候,那些蓄势待发的新潜力股正成为场外后续资金猛烈攻击的目标。在此,财神赢家俱乐部认为:年底行情有超出市场想象的可能,现在正是选择龙头建仓的绝佳时机。题材丰富、一触即发的龙头正进入新升浪拉升前夕,而且年底爆发的特有超级赚钱效应将成为全面扭亏的极佳捷径。你准备好了吗?

  而越战越勇、实力强大、信息渠道非常流畅的财神赢家俱乐部,却看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款款走来,这又是一个把握低位,获取翻倍或200%的机会。

  为了令广大投资者更好地把握后市走势及机会,财神赢家俱乐部特地针对性地推出新的会员专案,限招6名。我们将安排最顶尖的操盘手,令你在一个季度盈利翻倍。

  在3个月之内使你的资金翻番!这决不是一句空话!假设你有10万资金,每个月盈利30%,那么就是:

  第一个月10万×30%=3万+10万=13万!

  第二个月13万×30%=3.9万+13万=16.9万!

  第三个月16.9万×30%=5.07万+16.9万=21.97万!

  而对我们具有强大的机构内幕消息来说,每个月赚30%是很容易的事!我们的

钻石会员不求涨停板,只求每个月30%的利润!稳健操作,积小胜为大胜!!!

  操盘风格:短线!1-5天!出手就赢!

  因本次专案限招6名,投资者可亲临本俱乐部或来电进行详细咨询:电话:020-87663533。(请于周一至周五来电)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