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苑经济适用房小区开工建设3300套住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09:46 石家庄日报

  3300套住房可满足部分中低收入家庭需求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12月8日上午,在裕华区宋村,安苑经济适用住房小区举行了奠基开工仪式。该小区建成后,将为省会再增添3300套经济适用住房。这是继石门小区之后,我市建设的又一个大型经济适用住房小区。

  安苑小区位于我市东南部,处在城市副中心区域,北靠南二环,南临仓盛路,东临谈固东大街,西临翟营大街。规划总用地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建有住宅楼57栋,可提供住宅3300套。由市房管局、市安居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建有幼儿园、小学等配套设施。该小区规模较大,设计先进,科技含量高,配套设施齐全。

  据市安居

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工程总工期大约要两年半,一期工程预计将于明年年底交付验收,二期工程将于2008年上半年完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安苑小区建设将达到预售房标准,届时符合条件的中低收入家庭可凭相关证明申请购房。

  据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

经济适用房建设,开发力度不断加大,建设数量逐年增加。截至目前,我市市区经济适用房累计竣工面积达到292万平方米,解决了3.7万户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对于改善中低收入家庭居住质量,平抑房地产开发投资,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有关部门强化后期管理、丰富社区生活,石门小区等一批经济适用房项目获得了多项国家、省、市荣誉。

  副市长蒋洪江为小区开工建设奠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