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夏新开启国产液晶电视南极之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2:5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韦莉报道:日前,中国第22次南极考察活动全面启动,国内液晶电视专家夏新电子作为国内首支携手中国南极考察队的消费电子企业,其2005年度主打液晶电视产品“惊视系列”七代屏液晶电视也有幸成为首次登陆南极的国产大屏液晶电视。

  南极地区恶劣的自然环境不仅是人类科研探险最大的敌人,同时也成为考验电子产品性能的天然的最佳试验场。业内人士分析,夏新七代大屏液晶顺利登陆南极科考站,不仅
仅是夏新液晶电视本身品质极其卓越的表现,同时也是本土液晶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重要里程碑。

  据赛诺对国内

液晶电视市场份额的数据调查,2005年以来,夏新
液晶电视
的市场占有率持续稳定上升,截至10月份,夏新液晶电视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5%,形成与海信、创维、TCL、长虹、康佳等并列的国产主流厂商。

  夏新相关负责人表示,夏新液晶电视之所以能够迅速崛起主要是没有CRT的包袱,多年在数字技术领域的积累;再者有国际巨头微软、英特尔、三星等的支持,在国内率先采用七代屏,推出“双核芯”技术等。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