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韩国后年开放会计市场 2015年跻身亚洲金融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将在2007年开放国内会计服务市场,允许国外会计法人在韩国设事务所。

  金融中心推进委员会7日在位于果川市的政府大楼举行第一次会议,讨论了金融中心推进计划。会议由韩国副总理兼财经部长官韩德洙主持。

  会议决定,从2007年起,允许国外会计法人在韩国开设事务所,提供外国会计制度咨询服务等,此后逐步扩大相关法律和会计服务范围,为建立金融中心创造条件。

  会议还决定,根据金融中心计划,分三阶段推进国债市场国际化和资产运营业中心建立方案。金融中心计划是指,到2007年,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到2010年,建成以资产运营业为中心的专门金融中心;2015年跻身亚洲三大中心。

  会议决定,以中国企业为首批对象,积极吸引外国企业在韩国上市,通过设在亚洲

开发银行的信托基金,支援金融基础设施的出口。【编辑:闻育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